Cat & Cat
Bagel&Pudding之貓の物語
2007/04/13
心事重重
貝果就剛好相反,常常心事重重,若有所思的模樣...養不胖的貓。
posted by Gilles at
6:55 上午
1 Comments:
匿名
said...
很喜歡橘子拍的貝果跟布丁..
該說什麼呢 ┐^^┌
非常喜歡:)
10:45 下午
張貼留言
<< Home
關於我自己
名稱:
Gilles
位置:
Taiwan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Previous Posts
大呆丁
斷背山?
貝果的再見方式
兩隻貓兩種個性...
布丁長大了
貝果睡午覺
布丁老大休息中...勿擾
貝果滿4個月了
殘酷的洗貓篇
貝果又爬餐桌
1 Comments:
很喜歡橘子拍的貝果跟布丁..
該說什麼呢 ┐^^┌
非常喜歡:)
張貼留言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