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13

心事重重


貝果就剛好相反,常常心事重重,若有所思的模樣...養不胖的貓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很喜歡橘子拍的貝果跟布丁..
該說什麼呢 ┐^^┌

非常喜歡:)

10:45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