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gel&Pudding之貓の物語
posted by Gilles at 6:46 下午
呵呵~~大叔你ㄌㄧㄠˊ下去啦!!要教貓咪上廁所其實很簡單,你要"告訴"他們廁所在哪裡,然後用他的小手去撥撥沙子...and so on像我家milu小時候,當他一吃完飯我就馬上抱他到沙盆去,跟他說話,教他埋沙子...就自然學會了XD...還有啊,一次養二隻真有勇氣 = =
我也喜歡美短,感覺聰明伶俐。以後去你家可以玩貓了..(可是還有得等/_\)我以前養貓的時候也是常常把他抱到貓沙上,讓他們感受沙的感覺。只是貓沙要常常清理,要不然貓咪不愛去用。
感謝。我把Bagel 跟貓沙一起關在籠子裡面(原飼主教的),他大概沒地方上廁所(貓沙佔了半個籠子...哈哈),總算上到貓沙上了。不過,他的便便還真臭@@"...布丁的便便就不會那麼臭說...貝果喜歡躲起來,布丁喜歡跟在我們屁股後面。貝果喜歡塞ㄋㄞ,ㄋㄞ一分鐘之後伺機烙跑;布丁喜歡抱我的小腿咬。貝果擅長2D狂奔,布丁擅長3D攀岩...兩隻都粉可愛。
張貼留言
<< Home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3 Comments:
呵呵~~大叔你ㄌㄧㄠˊ下去啦!!
要教貓咪上廁所其實很簡單,你要"告訴"他們廁所在哪裡,然後用他的小手去撥撥沙子...and so on
像我家milu小時候,當他一吃完飯我就馬上抱他到沙盆去,跟他說話,教他埋沙子...就自然學會了XD...還有啊,一次養二隻真有勇氣 = =
我也喜歡美短,感覺聰明伶俐。
以後去你家可以玩貓了..(可是還有得等/_\)
我以前養貓的時候也是常常把他抱到貓沙上,讓他們感受沙的感覺。只是貓沙要常常清理,要不然貓咪不愛去用。
感謝。
我把Bagel 跟貓沙一起關在籠子裡面(原飼主教的),他大概沒地方上廁所(貓沙佔了半個籠子...哈哈),總算上到貓沙上了。
不過,他的便便還真臭@@"...布丁的便便就不會那麼臭說...
貝果喜歡躲起來,布丁喜歡跟在我們屁股後面。
貝果喜歡塞ㄋㄞ,ㄋㄞ一分鐘之後伺機烙跑;布丁喜歡抱我的小腿咬。
貝果擅長2D狂奔,布丁擅長3D攀岩...
兩隻都粉可愛。
張貼留言
<< Home